杨柳下的小蚂蚱

花絮

儿童节专辑小课堂~~~

勿上升蒸煮

陶林ABO   双向暗恋

是的,我来补六一的了

————————————————————————


“阿陶阿陶!”

“大清早打电话干啥,我还没睡够呢”

陶阳在电话另一头睡眼朦胧的,懒洋洋的答到

“阿陶!”

而这边的人却像打了鸡血一般,兴奋的要死

“干嘛……”

“今儿!!六一!!”

嗯?

六一?

陶阳没睡醒的脑子一点都不想思考为啥郭麒麟都二十几岁了还去在意一个十四岁以下的,小孩儿的节日

“管你啥事”

大型直男现场

“……”

“???”

陶阳肯定是活腻歪了

“陶阳我觉得咱俩不合适”

“绝交吧”

“唉唉唉???”

“停停停你先别挂”

“我不想理你了”

“别啊”

“你说你说,儿童节想要啥”

“……”

“我错了我错了”

“大林原谅我好不”

这一下算是把陶阳吓醒了

从没有这么清醒过

好嘛,就差一下从床上蹦起来了

“哎呀,大林我错了我错了,我现在去你家给你买早餐,我请假带你去玩”

“真的?”

“真的真的!千真万确!”

“那,小爷我就宽宏大量的原谅你吧”

“记得早餐我要豆浆油条昂”

“遵命!”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怎能少的了一个美味的冰激凌和一位好看的帅哥陪伴呢~

六一快乐!


“陶阳!!把我棉花糖还回来!!”

“唉我有你棉花糖,但我就是不给,唉,就是玩~你来追我啊!追到我就给你!”

“啊啊啊啊啊啊!陶阳你给我站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站住不跑是小狗!”


路人:狗粮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六一快乐!!!


这文够短不

哎嘿

花絮~

不算正片昂

正片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第八章在写了在写了

写一半了

准备期末考了

可能有两星期不能拿手机

拖更的开始~~~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